叶清眉

[填词·默俏]镜影旧梦 第四梦 流深


https://5sing.kugou.com/fc/12945554.html


很重要的两点:1、这是HE  2、猴哥是女的 

--------------------------------------------


镜影旧梦 第四梦

【默俏】流深

题材:默苍离/俏如来
选曲:谢安琪《年度之歌》
作曲:Christopher Chak
填词:叶清眉
演唱:三仟猴爵

-俏如来视角-

预支天运才相逢
浸淬劫火才生存
竭尽所有虔诚,如信仰神圣
羁绊谓之传承

沉默心意不需计量浅深
只要一人洞悉所有爱恨
背负峥嵘天命沉沉
还能义无反顾,无悔献上灵魂

你斥责我软弱天真
却宽恕众生,看不出你局里情深
可知这三千恋恋红尘
因庇佑得以延伸

你不许我片刻稚嫩
却赌上信任,原谅所有质问
到勘破时可当重任
接替你走完这一程

流言比真相单薄
梦魇比理想脆弱
泪痕如何灼热
被你拭去后,就会干涸

你说曾怀璞玉几多,皆不堪雕琢
于千锤百炼中碎落
若说无愧立于身侧
非我者莫有资格

你说纵有命数难测,定生死离合
徒教欺人负我
生来不信不敬神佛
逆天改命有何不可

你说曾奉长剑如墨,写千年一诺
行道天涯羁泊
以墨魂浇铸我心魄
竟也留名骨中相刻

寻遍万里才相逢
饱饮霜雪才生存
竭尽所有虔诚,如信仰神圣
守护谓之永恒

于人生轨迹转折处回身
沿途风景因你悉数变更
谁以温柔或严厉口吻
最高成就相赠 「此生唯一传人」

天光云影静水流深,敬请默然为证

2014.5.20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叶清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