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清眉

[填词·默all]何当同路

默all群歌·篇一·何当同路

https://5sing.kugou.com/fc/15333971.html


原曲:屠颖-《燕尾蝶》

填词:夹心饼&小镜子&叶清眉

演唱:无聊到底&千夜琉璃&桔梗&瞳七

后期:冷月无声


【默杏】词:夹心饼 唱:无聊到底

且听我一辞:万里路,尽何时

落魂处,欲君撑篙倾斜枝

探昨旅,暗尘拂拭

今怯思,枯柳无心

旋笔漏冷雨,墨先至,寒躯意迟

栽入南柯忽如是

最难却,是我赤心薄寄

覆骨云红琉璃青


【默俏】词:小镜子 唱:千夜琉璃

白砚拘苍色,落砚池,梳笔致

捣碎眸底冰,泼墨敷青史

相忘时,疏落旧誓

温孤名,恰如我执

孑然行后生,断鸿死,无所可失

屡有伶仃吹故纸

问三尺,寒锋欲往何至

入骨杀尽我与师


【默史】词:夹心饼 唱:瞳七

问一声,何许今夕向百川

相逢莫逆昼已晚

浮一白忠良,剑胆杜康

就一盅是非,罪名上嘉


宵小唱罢,今朝圣贤齐登堂

不知高朋无座折肝胆

无人同归,同归无人

不敌世故,不问炎凉

唯举,当喉万绪和千盏


【默月】词:叶清眉 唱:桔梗

君洒墨中血,我藏名上月

同去万里远,同祭光阴前

生死易付,深恩难谢

折碑无字,故人无约


君死之年,萧瑟人间,秋风忽吹雪

许我天涯树无根

相送红尘有意人


【群像】词:叶清眉 唱:桔梗&无聊到底

人间有相逢,溯风波,入鬓温

菩提杏花雨,枯木一痕春

我予君,十年转瞬

君予我,朝夕一生

江湖岁已晚,霜期准,置酒杯冷

欲祝长生已不能

翻旧书,君事不著一字

能记唯有我与尘


墟外寒烟升,孤鸿语,解东风

相忆处,况味衷情两无声


评论
热度(24)
回到首页
© 叶清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