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清眉

[金光·杏花君]杏花体

严肃点!这其实是人家写的第一篇金光同人!

好像没在LOFTER发过,那就发来自黑一下好了。

------------------------------------------------------------------


杏花体

文/叶清眉

 

写在前面

1、冷笑话

2、恶搞向,崩坏OOC

3、PO主写文技能点早就被洗掉了,所以只能取材于生活

 

《今天》

我,冥医杏花君

看了六十部

关于失血症治疗方法的典籍

……

的摘要

 

《师妹和他男朋友吵架了》

我听到茹琳哭着对冽风涛说

你骗我

你根本不爱我

你为什么要骗我

最后,她撕心裂肺地说了一句——

你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窃取我的实验数据??!!

 

《关于失血症的治疗方法》

其实

温皇给我养血蛊的条件是

我发SCI论文时第二作者要署他的名

 

《今天苍离带我体验了了墨家新型移动机关》

我的脑脊液都要震出来了

 

《血色琉璃树为什么有结界》

你见过哪个精神病院可以让外人自由出入的?

 

《你们都不知道》

默啊苍离的镜子

可以发出

X光

 

《接上》

我的织命针少了一根

就偷了他的镜子

把病人家里里外外都照了一遍

 

 

《简直要和温皇友尽了》

万济医会联谊会,一个比划一个猜

不知哪个深井冰出了婀娜多姿这个题目

还让我给抽到了

……

……

……

我如何表演就不说了,太影响我光辉形象

问题是

负责猜题的温皇眯了眯本来就小得看不见的双眼

最后问了一句

医友表演的可是

……

……

……

亨廷顿舞蹈症?

 

《修儒果然有所欠缺》

那天送走一个病人,他对我说:谢谢大夫,您真是和蔼可亲

修儒没心没肺地对我说:师父!有人说你和蔼可亲诶!

——是不是因为你上了年纪?!

 

《我只是喜欢一个人时自言自语而已啊》

某日,我捡到了一只呕血的狗

就带到琉璃树手术室里试着给它做手术

“啊!流血了……”

“嗯,看起来是胃穿孔”

“哎呀!没切到底,熟练度还不够”

到后来就精简到只剩下语气词

路过的苍离不冷不热的来了一句:

“杏花,你这是在给狗配音吗?”

 

《失血症真是个麻烦的东西》

又做了一整天的实验

险险忘记给苍离做晚饭

所以说

千万别轻易把灵魂出卖给实验

不然肉体就不是自己能支配的了

 

《为什么俏如来成长得那么快》

别人跟师父学习,靠的是求知欲

而跟默苍离学习,靠的是求生欲

 

《俏如来的故事告诉我们》

世界是属于学霸的!

 

《苍离的天运有时也不是那么差》

热烈祝贺他在风云碑飞行棋大赛中没拿最后一名

……

……

……

对不起

是我给他报的名

 

《总有人问我和默苍离是什么关系》

这还不够明显吗

我们是医患关系!

 

《大概是我药方写多了》

有一年

我鼓起勇气

给苍离写了一封信

他看了一秒就扔了

“医生的字,吾看不懂”

 

《最后》

给我的同行们:

……

……

……

……

……

……

……

……

……

都进医学院了不好好学习看什么同人!!!!

 

END

2014-3-29


评论(10)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叶清眉 | Powered by LOFTER